close
本人在上各禮拜發現自己的人生還真的很無聊又沒重心
在假日時自己跟人講話,竟然不到10句
覺得應該要開始改變自己
尋找自己的價值存在

無意間發現台北流浪貓保護協會在徵義工
讓一直在壞事講人家小話的我,想做一些好事
所以我就一股衝動send 出去義工表
雖然後面一直在掙扎,但是既然決定了,不然就靠著這股衝動持續下去

5/17 本來以為只是面試而已,對方馬上說今天開始實習
到了貓屋,裡頭有1間大間自由房, 小間自由房,還有一間隔離房

大自由房裡有5隻貓, 小自由房裡3隻貓,隔離房裡10隻貓

因為我是陌生人,只有2隻貓會主動因為好奇來到我身邊
部分貓咪會在高處監視我幫牠們剷貓砂,拖地掃地
大多數隔離房的貓咪只會"哈"我

貓屋貓咪吃表我家的貓咪還要好ㄚ.....

不過我第一天就掛彩了
餵一隻可愛的美短吃藥時,被咬傷了,被咬時還沒感覺,只是突然發喵咪身上怎麼流血
還以為是我太用力,讓牠受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是我----->
   
第一次被咬傷,四周黑青,碰到才會痛

基本上第一次過去,其他義工有問到,為什麼不在家陪自己的貓咪
當時心中有一點點覺得對不起拉拉跟妞妞.....
但是既然決定下去的事就要持之以恆...
絕對不行被打敗....
一定要持續下去...........
一起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