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拉拉....是我第一隻貓
以前的我非常討厭貓....只喜歡狗
覺得貓咪非常可怕,覺得貓咪是邪惡的
每天在算計要怎麼害人.......(在此對天下的貓咪道歉!!!)
平常在路上看到貓咪,
也是用很大聲的聲音霸他們嚇跑(小朋友不許學喔!!這是沒愛心的行為)


一直到拉拉到我們家
才知道貓咪是多麼的溫柔
貓咪有好多不同的聲音,不同的肢體語言
養了一年,對貓咪還是有不斷的新奇與更加深的愛意



第一天到我家就接受我們這個新媽媽
放心的跟我們玩,放心的露肚肚,放心的睡覺




還被抓到我偷拍....

我現在不斷的跟大家宣導-----貓咪~~~真的很可愛喔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