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了拉拉幾個月後   發現拉拉在家都不開心
每天看到我要出門時  一直撒嬌 企圖不讓我出門 
每天都因為牠而差點遲到
晚上回家  一直要我們陪伴  不願意獨自一隻貓

後來跟姊姊討論  拉拉以前主人家還有一隻貓  那一起帶來養吧!!!


妞妞:終於輪到我了!!

妞妞..........第一天來我家,一臉兇悍
看到我們就"哈"氣.....牠是一隻漂亮的金吉拉  綻黑的黑線勾勒出綠寶石的眼與紅寶石的鼻頭

第一次看到牠...我會怕.....因為牠就是真的是一隻貓
剛來我們家每天都在找牠,只要有洞的地方 牠就是見縫插針....
不管那個洞是多小...牠就是要想辦法進去
所以來的前幾天完全照不到牠

妞妞:不要煩我啦 妳好煩....不要照啦!!

剛開始真的很難去接近牠......
聽說牠之前有送去給原主人的弟弟與妹妹家試養 
但是妞妞一到那裡就到處亂小便,亂大便----心機真的很重....就是想盡方法要回原主人家

剛來到我們家 臉真的很臭   



不過因為牠從小就是拉拉帶大的...因此這段時間他不敢太造次...
每天都跟在拉拉的身邊 



拉拉:你要給我乖喔! 不然我不理你喔



除了真的忍無可忍 氣到不行  就在我姊床上尿尿2次
只因為不爽.........



磨合了一段時間呢!!!
現在的牠  每天都會來我門前抓門
假日的零晨 也會來抓門.......




每天都會唉唉叫  撒嬌到不行......

現在的牠 真的越來越可愛 



牠也愈來越放鬆



已經完完全全融入我們家了



可愛吧!!!

他們現在是我的情人喔!!!
陪伴我的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