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拉&妞:小媽星期6晚上都不在 不知道都去哪裡鬼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次去貓屋  超級熱
我的汗...如雨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自由房-.DiDi 主動跑來撒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呆 沒有躲起來了,不過還是高高的看著我,但是我有摸到他的下巴喔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茼蒿  一直跟我玩躲貓貓,我走到哪裡他就跑到另一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自由房- 金金  一樣主動來對我撒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芭比  主動 主動 來我腳邊露肚肚~~~好開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中  還是一看到我就躲起來 哀...我最愛的橘子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安  在遠處盯著我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肥咪  有小小的逗他玩結果..我又掛彩了~~ 被他尖尖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隔離房的部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系列的3隻貓仍然不斷的對我"哈氣" 但是小小花有比第一次去時少"哈"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灰格魯  一樣不斷的"哈氣" 開飛機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柔柔  有偷偷摸她...她真的好漂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霏霏  一直再叫 有拿逗貓棒逗她 她玩的好開心  她目前正在做親人訓練...希望她能漸漸愛上人類,畢竟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出生幾個月得小貓......希望能儘早進步被認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ina  三花波斯貓 今天心情不好 應該是太熱了 連罐罐都不愛吃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饅頭  今天餵藥...全身又是他的毛  他也有一直跟我撒嬌喔.....雖然上禮拜被她咬的傷還在,但就是無法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生氣 他真的好可愛阿!!

雖然沒有時間陪拉跟妞
但是他們一定可以體諒的



拉&妞:有飯吃 什麼都好!!!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