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我都不由自主的舔我的毛


看看我的肚子.....我沒有去剃毛喔...我幫媽咪省錢...自己剃


還有我的手內側...
我每天都努力的舔...努力的舔....


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變成短毛貓...........

拉拉這幾個月,每天都在舔他自己的毛...
前陣子很鬱卒...都不太理我們...懶洋洋的
本來以為他是不是哪裡不舒服,藉由舔毛來舒緩他的不適
帶去看醫生,檢查也都一切沒問題,醫生只好開抗憂鬱的藥給他吃
但他吃完整個人沒活力,而且也一樣照舔毛..所以就沒給他吃藥了
這陣子買了很多玩具,貓抓板給他玩...他雖然毛還是照舔,但是變的比較開心
所以決定先不讓他吃藥,盡量阻止他舔毛.....多多陪他玩
讓他不要這麼憂鬱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