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到貓屋就已經接到義工-靜的電話
告知金金與安安去看醫生,要等我們過去整理隔離籠

這一天或車站到敦化南路公車坐了30分鐘
本來要去吃拉麵的我,隨便買個混沌麵就過去貓屋了

一到貓屋,我一個人將隔離籠從1個人高的籠子上搬下來...
正準備要將金金抓進去隔離籠時,她的身手宛如洪金寶般矯捷
瞬間從我腳邊衝出去客廳,但我的動作更快,馬上抓住她
但重來不知貓咪的身體可以如此柔軟,我從背部抓住她,她竟然可以轉過身咬我.......

這次真的咬的嚴重了,貓屋的客廳到處都可以看到我的血跡....
金金總共從我手上逃脫3次....但最後還是感謝靜幫我抓住,並抓進外出籠內.....
那天金金一看到我就一直對我哈氣...我想她很氣我....

當晚我被咬的食指瞬間腫了2倍大,整隻手完全無法出力...連洗澡都困難
我有一點被嚇到了...怕自己整隻手都無法動,隔天就去醫院掛急診,打個破傷風.....

雖然一而再,再而三的被咬被抓,....我還是會持續下去的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加油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