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星期6帶拉拉去洗牙了...有一顆蛀牙,找到他一直舔毛的原因了
 回到家完全沒看到他在舔毛了


隔天一早胖妞妞又在大媽的床上尿尿了...
接著就一直蹲貓盆...尿不出來..
下午馬上送醫院
結果是尿裡面有結晶,泌尿道結晶..
膀胱都被結石刮傷...看超音波,發現他的膀胱腫脹..
醫生先開藥,並要我們回家時幫胖妞接尿,要尿液檢測,才知道狀況....

正在帶他回家的路上,本來還一直在想我要如何接尿
突然就聞到尿味...我家的貓第一次在貓籠裡尿尿,但我絲毫不會生氣,還很感謝他尿尿了....
馬上叫計程車司機轉頭回去醫院,
我想司機一定覺得我是瘋子,看到尿還那麼開心....

炎症型結晶,尿液ph值偏高,並有血尿
從這一刻起,妞妞正式加入泌尿道之友.....


開始每天灌水..每天吃藥了....
應該是我的錯,我給他們吃太多零食了.....開始禁零食
不過我要說..妞妞 妳也太會裝了吧! 每次都在我們面前喝水,讓我們以為你會自己主動去喝...
結果是~~你水喝很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