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都有持續去貓屋當義工
都沒有間斷喔...
一直想著要做好事...要做好事....

但是這次去又被咬傷,抓傷了

一隻新來的小橘貓-pop...
本來我摸他他很舒服,摸到眼睛都閉起來了
誰知突然,張開眼,咬住我的手,彷彿我的手是飼料,用力的咬下去


食指被咬了2個洞....  

接著我開始跟灰格羅玩...
隔著籠子,讓他自己靠近我的手,已經玩了很多次了,從剛開始害怕...到這次瘋狂抓...


手的傷...大大小小不一...
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
貓咪是不是高興時也會咬人
妞妞最近也是,摸摸摸摸.....摸的很舒服,突然頭轉過來抓住我的手猛咬

連摸雜貨店養的貓咪,他本來也很舒服,肚肚都翻出來給我...
但是又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數度咬住我的手...所以我又被咬傷了!!

貓咪的情緒真的很難拿捏阿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